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武汉大学颁发2012年度“默克雪兰诺中国精英奖学金”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2013年3月21日下午,武汉大学2012年度“默克雪兰诺中国精英奖学金”颁奖会在医学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邓兰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文军,默克雪兰诺有限公司全国传播总监孙正洁,默克雪兰诺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罗幸传(我校临床医学专业88级校友)以及相关院系领导出席颁奖会。
邓兰英致欢迎辞。她对默克雪兰诺公司对武汉大学的人才培养关注和教育科研事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邓兰英教授还结合了默克雪兰诺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激励参会学生要奋发进取,致力于医学和医药事业。
随后,孙正洁女士介绍了默克雪兰诺有限公司的历史和公司在医药医学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她指出公司不仅致力于商业成功,更强调对高校教育的支持和人才培养的奖励。
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孙玲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感谢设奖单位的肯定和鼓励,感谢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她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王传中代表学校感谢默克雪兰诺有限公司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义举。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志存高远,二要脚踏实地,三要追求卓越,四要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最后,罗幸传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关于人生梦想的感悟,鼓励同学们不管遭遇的现实有多么残酷,都不要轻言放弃,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不耽于安逸。